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websocket 怎么实现多个服务器部署?

在开发一款基于websocket的小游戏,但是单台服务器没有问题, 直接把客户端的socket连接对象存在了服务器中。但是多台服务器就不行了。一般怎么存储? 想到了使用redis,但是不知道怎么存储呢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文章怎么不能发布到首页

你好,我的原创文章不能发布到首页了,麻烦把权限给我打开一下吧。给你们也发邮件了。貌似没有回应。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关于系统全球化的问题

不知道有谁做过系统全球化的问题,服务器是公司内部的,系统手机端调用的是内部提供的web服务,不知道这样,在国外访问是不是慢。 还有,要是正规全球化,是不是在国外也得放服务器。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40 HTML5在手机上调用手机浏览器播放视频

请问,HTML5怎样调用手机浏览器播放优酷视频,最好能去广告那种播放。 还有,HTML5播放视频与安卓版本有关系吗? 如果有,哪个版本以上能支持HTML5播放视频呢。谢谢了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会 Drupal 的进

请问以编码方式怎么获取上传的图片? 发现图片在数据库里存的是 图片ID ,没有找到存储图片名字或者路径。
1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紧急求助!JQUERY AJAX 调用webservice 问题

求助啊, 我用AJAX调用webservice ,回调老是执行error,不执行 success。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把url放在浏览器上直接运行,能得到数据,用火狐浏览器调试也能看到返回的数据,但是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80 求一正则表达式

<ul class="e2"> <li> <div class="titles"><a href="/zhaopin/shiyedanwei/20130716/99653.html">2013年鞍安安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关键正则表达式提取数据的问题,

<TABLE class="p122" height=25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100%" border=0><TBODY><TR><TD al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