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MiniProfiler 在多层架构里面如何监控EF生成的SQL

如题,我是一个多层架构,如何通过MiniProfiler来监控引用层里面EF生成的SQL呢? 我的DBContext不在控制器里面,是写在下层里面的。 请问如何监控?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EF Code First 外键连接自己

EF外键连接自己,出现无限循环。 进行序列化的时候错误。 请问,如何解决外键连接自己的情况。 比如一张表里面有ID和ParentId外联自己的情况。
5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统计系统适合用EF吗?

一个统计系统中适合用EF吗? 该系统拥有大量的复杂查询:例如多表联合查询等。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40 关于框架的选择【***统计系统】

小型公司,都是一些***统计系统(B/S),主要功能是各种查询、统计,很多复杂的联表查询,聚合计算什么的。 现状:停留在很老的开发模式上,单层架构,就是一个website,那种不能被引用的网站模式。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给HttpClient上代理,已关闭 Safe handle 错误

给HttpClient上代理,出现“已关闭 Safe handle”错误。 请问一般是什么问题,由于是线上项目,根据日志,得到的错误信息,只有“已关闭 Safe handle”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40 【999】 EF6.0 外键关联查询问题

请教几个EF的问题。我通过EF进行关联查询,Code first模式。实体建立好一直,如何关联查询呢? 目的就是为了翻译字典表 比如,我查询用户信息表SysUser,里面有一个状态属性State (i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40 Dapper 调用 Oracle数据库 带参数存储过程错误。

项目是4.0的,使用了Dapper这个轻型ORM。 普通的sql语句执行没有问题,但是再执行Oracle的存储过程就有了错误。 下面是执行不带参数的存储过程: 下面是执行带参数的存储过程: 我这里没有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999】数据库中用一个字段存放了兴趣爱好,现要进行分类统计。

如题:数据库中用一个字段存放了兴趣爱好,现要进行分类统计。 每一个用户的兴趣爱好是直接存放在了用户表中的,而且是用一个字段存放的, 例如:排鼓,堂鼓(大鼓),葫芦丝,琵琶 。 用逗号分隔。每个用户的兴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999】Oracle 的存储过程,如何保存中间结果集

【999】Oracle 的存储过程,如何保存中间结果集。 我有一个存储过程,会重复执行一条sql语句来获得一个结果集,并对这个结果集按照不同的条件过滤来获取相应的数据。 那么,这样我就需要重复执行这条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关于DDD领域驱动架构的问题。

我想在一个小项目上运用DDD架构,深入的学习一下。 那么,怎么快速的构架一个DDD架构呢?怎么创建和引用? 准备使用MVC4来完成。 现在关于DDD的基础知识不够,但是很赶,没有太多的时间细学,所以我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MVC4中如何在返回视图同时,返回Json数据呢?

如题所问: 1 public ActionResult Home() 2 { 3 return View(); 4 } 5 6 [HttpPost] 7 public ActionResult get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关于asp.net MVC的小问题。

对于MVC,我理解的还是不够。 简单的问一个问题,MVC项目中,业务逻辑放在那里?也是像多层一样,创建一个BLL的类库么? 数据访问的类呢?创建DAL的类库吗? 求指点。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999】PowerDesigner反向工程连接Oracle11g错误

现在要用PowerDesigner反向工程连接到Oracle11g,来整理表关系。本机测试环境:win7 x64Oracle 11gjava 1.7.0_67 x64PowerDesigner 15.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C#中关于多线程的一种写法 不是很明白,想请教一下大家

1 Thread thread = new Thread(() => SendEmailThread(email,username, pwd)); 2 3 public void SendEmai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