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请问博客后台的文件的CDN多久会更新一次?

博客后台的文件中有这样的提示: 注:由于文件下载使用了CDN,更新文件时需要换一个文件名或者在引用的地方加上不同的查询参数。 请问这里的CDN多久会更新一次?也就是说,如果上传了新版文件,不加参数的话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请问这个正则是什么意思?

/q=[^&\x24]*/ 正则如下,请问&\x24是什么?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关于ASP.NET MVC3的疑问,请高手解惑?

在一篇文章(http://www.dotblogs.com.tw/regionbbs/archive/2011/09/29/compare.to.mvp.mvc.mvvm.aspx)中看到下面的论述: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请问这一段JS是怎么压缩的?

下面是压缩后的JS: eval(function(p,a,c,k,e,r){e=function(c){return(c<a?'':e(parseInt(c/a)))+((c=c%a)>35?Stri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什么是MVVM模式,请能给个最简单的例子进行说明一下?

什么是MVVM模式,请能给个最简单的例子进行说明一下?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请问c#中object o和object o=null有什么区别?

请问c#中object o和object o=null有什么区别,最好能说详细点?
4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不喜欢VS11的界面,请问有没有办法可以把VS11界面设置成VS2010的样子?

不喜欢VS11的界面,请问有没有办法可以把VS11界面设置成VS2010的样子?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如何设计一个文本编辑器,大家有没有什么入门资料?

最近因为项目需要,要自己写一信文本编辑器,对这个有没有园友写过,可否提供一些入门资料?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如何在win7上安装IE10?

请问如何在win7上安装IE10?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CSS3新特性IE10在线预览地址是多少?

CSS3新特性IE10在线预览地址是多少啊,有知道的吗,前几天看到过,但忘了记下来,现在找不到了?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IE6789浏览器有没有console.log类似的方法可以输出调试内容但又不影响页面正常运行的JS代码呢?

请问IE6789浏览器有没有console.log类似的方法可以输出调试内容但又不影响页面正常运行的JS代码呢?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C#删除文本中的空行?

有一个txt文件,现在要删除其中的空行,效率比较高的做法是什么呢?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vb.net 如何修改Framework版本?

vb.net 如何修改Framework版本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有没有好用的jQuery右键菜单插件(要有图标的)?

有没有好用的jQuery右键菜单插件,最好是有图标的那种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get跟$.ajax有区别吗,优先选择哪个?

如果都是get请求,$.get跟$.ajax有区别吗,优先选择哪个?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大家是怎么维护网站中的CSS的?

网站大了之后css代码会很多,如何能比较好地进行维护,大家能分享一下各自的经验吗?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JavaScript根据豪秒数得到时分秒毫秒

求一个JavaScript方法,根据豪秒数得到时分秒毫秒: 如输入 :1111 输出为:0:0:1 111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asp.net mvc3的Model验证是怎么进行的?

请问asp.net mvc3的Model验证是怎么进行的? 是自动生成验证的JS了吗,那么自定义验证的JS是如何生成的呢? 那些非空,格式验证,自定义验证,这些验证回发请求了吗?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JS获取农历日期的原理是什么,有人能解释下吗?

这篇文章讲的是用JS获取农历日期,主要代码如下: var CalendarData = new Array(100); var madd = new Array(12); var tgString =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关于JS的内存泄漏跟JS代码的规范问题大家是怎么处理的?

关于JS的内存泄漏跟JS代码的规范问题大家是怎么处理的? 比如这篇文章(JavaScript 中的内存泄露模式)中提到为防止内存泄露,把代码写成这样: 方法一: <html> <body> <scri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原生JavaScript如何触发滚动条事件?

请问原生JavaScript如何触发滚动条事件,比如判断滚动到顶部,底部,等等? 现在微博中的滚动条滚动到底部后加载更多内容是怎么做的呢?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为什么说这段JavaScript代码存在循环引用

原文:http://www.ibm.com/developerworks/cn/web/wa-memleak/#N10156 代码如下: <html> <body> <script type="tex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JavaScript的垃圾回收机制是怎么样的?

请问JavaScript的垃圾回收机制是怎么样的,哪位高人给我解释一下啊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通过网页上的链接启动QQ这种技术是怎么实现的?

通过网页上的链接启动QQ这种技术是怎么实现的?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在文本框里输入内容后关闭和页面,再次打开内容还在是怎么做的?

在文本框里输入内容后关闭和页面,再次打开内容还在是怎么做的? 目前QQ空间跟微博都提供了这样的功能,这个应该没有记录到数据库中去吧,是用的cookie还是HTML5的本地保存技术,有人做过这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