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C#打印图片+文字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7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怎么在全局里面获得response的返回值??

因为我不想每个页面加日志 所以想在全局里面捕获日志。请问有人做过这个需求么? 补充一下:首先我知道HttpApplication 其次 我也知道 应该大致在这个事件中 Application_EndR
10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一级域名登陆后跳转到二级域名继续保持登陆状态。

登陆是在用的保存的session状态的。请高手指教。谢谢。
7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EF 向数据库插入数据时报错:基础提供程序在 Open 上失败

基础提供程序在 Open 上失败。 在 System.Data.Entity.Core.EntityClient.EntityConnection.Open() 在 System.Data.Entit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求一条SQL语句

如图,有这么张表,里面有这样的数据。 UserName是NULL的时候就是默认的Bonus对应Limit配置,如果UserName不为空而且有Bonus的值覆盖了默认值 现在就要查出 UserName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跨域抓取Ashx页面,返回的json数据,请问有什么办法,谢谢!

请求Ashx页面,返回的json数据,使用Sufei的HtmlHelper请求后无数据返回,请问怎么处理。使用HttpRequest, WebClient, JSONP都不行,是否可以用webbrow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DDD与MVC4

问个问题,mvc里面的controller依赖于DDD的服务还是仓储啊,因为在DDD里面服务与仓储的职责不一样,可能在controller里面都有用到,是统一把controller依赖与服务,还是都建
1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除了项目上的学习以外,自己想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网站 (大神进)

求各路大神讲解一下 建立网站需要的技术和需要买的东西(服务器除外)比如说域名等等,我i望能提供一些宝贵意见,避免走一些弯路。
8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网站不能同时登录问题

各位大神们,我发布了一个网站,mvc+asp.net,用户不能同时登录,比如A登录后,B又登录就把A挤掉了,A看到的信息也是B的,怎么实现多用户同时登录??大神们帮帮忙,在线等~~~
7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60 asp.net网站客户端导出excel

本机可以导出excel到桌面,但是发布后不能导出,调试代码发现路径为空,大神们改怎么解决?? public ActionResult ExportExcelJ() { string json = Re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水晶报表显示问题

最近做水晶报表遇到一个奇怪问题,表格只显示了一列数据,其它几列不显示。各位有没有遇到过,求指点?如图 另外,水晶报表可以显示多个网格吗?我要做出下面的效果,能实现吗?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关于web service调用的问题?

好久没有用到web service了,但是今天项目必须用到第三方提供的 web service,因为和想象中有些差别,怕是自己忘记了这方面的技术,所以自己本地创建了一个ieweb service站点,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求助jsp调用asmx代码,我是c#,不懂jsp.....

不要额外写class,直接写在jsp里像这样 <%@ page import="java.util.*" %> <html> <body> <h1 align="center">Beer Recomm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asp.net 如何同时实现普通登录和单点登录

A站点用单点登录后,B站点就不用认证(并且通过认证把用户信息保存在session中),当A站点退出,如何将B站点的Session过期同时可以退出B站点? 如A站没有登录,B站用自己普通的登录界面也能进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winform datagirdview 显示不出来

打开该窗体的时候,datatgirdview区域为黑色,要过段时间才能正常显示,刚打开的时候无数据加载,只设置好了列标题。
9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现在网站是用Java还是PHP比较多啊,或者说不同类型的网站用的语言比重不同?

ps(本人是一名大三学生,不知道要选择学什么语言好,主要是想有一个好的就业前景) :) 现在网站是用Java还是PHP比较多啊,或者说不同类型的网站用的语言比重不同?然后前端语言现在又比较流行什么呢?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不同的数据库(sqlserver、Mysql、Oracle)数据库sql语句相同吗?

不同的数据库,比如(sqlserver、Mysql、Oracle)它们的数据库sql语句相同吗?例如sql语句查询,查找。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wordpress经常出错

wordpress经常出错,打不开,监控就会提示500,有没有破解方法,毕竟这个很简单,复杂的不会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