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Servlet是不是只能对应一个Url不能想Controller那样多个@requestMap?

Servlet是不是只能是一个对应一个url,不能想springmvc中的可以一个Controller对应多个requestMap。那如果项目打了是不是就是无数的Servlet呢?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40 这个Java并发问题, 有人想过吗?(一个很有挑战的问题)

在研究Java并发, 内存模型时, 遇到了一些问题? public class VolatileDemo { final static int MAX = 5; static int initVal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java程序员如何去学习服务器知识或者是网络知识

像什么域名、http协议,现在都很模糊,还有别人动不动就说自己在阿里云买服务器了 这些都是干嘛的?如何去了解相关东西?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0 JavaCV 解码 H264流到图片

需求 客户端接收来自服务器的H264视频流,然后要实时的显示到客户端页面,比如JavaFX。 问题 我可以正确的接收到H264字节流,也可以通过JavaCV进行解码到图片,但是这个过程是阻塞的,(当我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调用JFrame窗体的构造函数来打开窗体,不显示控件也无法关闭窗体

我在一个类里面new了另一个窗体类的构造方法来打开窗体,窗体打开了但是只有窗体名字,所有控件都不显示,点关闭也没反应,但是单独打开这个窗体的话就是正常显示控件的,在另一个类里调用就不行,请问这是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