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请教一下,ASP.NET CORE 在VS2015 SP3下,启动调试后,能命中断点,但是修改了代码后就不能了,这个是什么

请教一下,ASP.NET CORE 在VS2015 SP3下,启动调试后,能命中断点,但是修改了代码后就不能了,这个是什么问题?还请知道的人能告知!
7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用Js编写一个网页

编写一个网页,对用户名和密码进行验证,当光标离开输入的文本框后,自动提示相应错误,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C#中封装方法后运算速度问题求助

求解:经测试在C#中调用方法都非常耗时,如代码所示的方法调用耗时00:00:00.0002608如果不封装方法同样是这个代码耗时00:00:00.0000065,求教高手调用方法如何提速?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List集合指定两个索引找出指定字符串个数

List<List<string>> List = new List<List<string>>(); for (int i = 0; i < 10; i++) { List<string> list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如何把一个string类型的字符串遍历循环每个元素添加一个单引号。

如题现在有一个string类型的字符串类似于 “张三,李思,王五”, 怎么循环遍历给他们每个都加上单引号 小白求助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将一个数拆分成多个数之和

给定一个数(浮点型或者int),并输入要拆分的次数,所拆的数(不一定是整数)的总和等于给定的数,如何实现,望解答。 顺便问一下,可以选择一定日期范围,然后随机选择该日期范围的日期吗,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c# 中 $符号的用法

在之前有看到博客园的月一片文章中类似这么个写法: string query=$"select * from table where fid={this.fid}"; 字符串前面加$符号后,字符串里{}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快来看看这条sql语句会不会写

车辆主表 car_message car_ID(主键) carnum 1 赣A3000 2 豫A8888 司机主表 driver_message driver_id(主键) name 1 刘明 2 吴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restful接口

用C#创建简单的restful用户登陆接口,不使用WCF,该怎么办?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关于正则表达式

w我现在用python 爬取网页内用要用到正则表达式,要爬的内容时这样的 是img中的 src内容 我用python写的正则是这样 links = re.findall('<a href=".*?".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List<User>和List<Object>之间可以相互转换吗?

如题,List<User> userList = ...是mybatis查询数据库返回的结果集,现需要把这个数据集放入缓存中,缓存工具类方法为 setObjectList(String key, Li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我想显示一个小数像(55/100),想得到的显示结果应该是0.55,但是实际是.55,这个小问题怎么解决啊,求助大佬。

我想显示一个小数像(55/100),想得到的显示结果应该是0.55,但是实际是.55,这个小问题怎么解决啊,求助大佬。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net webapi模型绑定问题,

问题: .net webapi 默认的模型绑定, api 要求传入两个参数并且是必填 请求的时候,如果传入错误的参数, 可以正确的提示 "参数错误, 和错误字段" 但是如果一个参数都不传, Model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升级至 .NET Core 3.0 Preview 5 遇到的 SqlClient 问题

将一个项目从 .net core 3.0 preview 4 升级至 .net core 3.0 preview 5 之后,SqlClient 出现异常,无法连接数据,报错信息如下: System.D
7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微信公众号开发问题 求解

微信公众号接口必须以http://或https://开头,分别支持80端口和443端口。 又有一句 url填写:http://外网IP:端口号/wx 。外网IP请到腾讯云购买成功处查询, http的端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30 k8s 访问Pod 时好时坏

k8s 集群环境: 1 master, 2 Node 在外网通过NodeIp:Port 可以正常访问, 内网NodeIp:Port 访问会一次成功一次失败的循环 在pod容器中通过ClusterIP: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net core swagger如何隐藏参数中的某个属性?

参数是一个对象,想隐藏某个属性不再swaager里面显示,该怎么实现? 如下面这个类,我想隐藏Paging这个属性,在接口文档里面不显示该属性, public class QueryModel { /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asp.net core的授权返回结果问题

请问下,我想实现 浏览器请求自动跳转到 一个权限不足的页面(默认就是跳转的) 当js请求的时候 我希望直接返回403,而不是302到一个页面。 虽然我手动指定了403,但是还是会302,搞不懂。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netcore接口运行中,接口上报提示An unhandled exception was thrown by the application.

程序运行中会莫名的集中出现请求异常情况。 异常信息如下: Category: Microsoft.AspNetCore.Server.Kestrel EventId: 13 ConnectionId:
6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最近突然想起之前有个面试官问的两个问题,还不知道怎么解决,发个帖咨询下

1、在没有索引的情况下,怎么从千万级数据库快速筛选一条数据 2、定时任务是定时从数据库筛选数据执行业务,但是当数据库没有符合的数据时也在定时的轮序查数据库,这样会很耗系统资源,怎么解决
4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EF 查询执行时间太慢

为什么全表查询时间更短一点?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c#: 两个线程分别操作两个字符串ABCDE和12345,控制台输出A1B2C3D4E5?

除了下面这个,还有其它方法吗? using System; using System.Collections.Generic; using System.Linq; using System.Text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layui如何获取cookies

想实现layui界面获取到登录的用户名应该怎么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