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9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求高手看一下这是什么原因,

已经正确引用了 Newtonsoft.Json.dll 3.5版本,但是还是找不到、、、、
6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怎么才能执行成功?、、、、、、、、、、、

数据库里必须是(‘111111’,‘11111112’)才能执行,用sqlparameter里的参数值是(111111,1111112),但是运行时不报错,ExecuteNonQuery返回值为0 s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winform最小化的图标有白边?怎么处理?

左边第一个图标是我搞的图片,有白边怎么去掉啊?右边两个都没有白边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C#RSA的公钥为啥是XML?怎么跟JAVA的RSA对应啊?

C#RSA的公钥为啥是XML?怎么跟JAVA的RSA对应啊?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关于RSA的 pem 转xml

c# rsa加密需要xml公钥 如何将pem格式转换成xml BEGIN PUBLIC KEY MIGfMA0GCSqGSIb3DQEBAQUAA4GNADCBiQKBgQD5MIb5ZQhNGhsU
3
回答数
4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c#获取图片宽和高的问题

获取图片的宽和高之前一般都要先读取图片,然后才能获取图片的宽和高,这样加载很多图片的时候很影响获取信息的速度啊,我只想要宽和高,有没有什么办法只读取宽高不读取图片的办法,求大大们指教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导入excel动态的生成sql语句

我是要用excel转换为datatable,用datatable的header与实体类比较, private static IList<T> GetSql<T>(List<DataColumn> l)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购买的Web项目能获得风投或收购吗?与自主研发的相比有何优缺点?

公司将项目外包给其他公司开发,这套东西在开发的公司已经是一个多年的产品项目了。我本身是刚到公司不久,刚刚对接上这个项目。 我个人估计项目的核心类库、jar包的东西开发公司并不一定给我们。公司将来发展还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如何使用newtonsoft.json获取这种数据结构?

其实就是调用企业号的接口时,读取一个部门下的所有员工信息。 其中userlist、extattr内的数据是批量的,我采用建实体类的方式,貌似行不动啊,求大神指点思路、再贴个代码,谢谢了〜〜 豆豆不多了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内存快速上升问题

写了一个服务,每天零点要启动,每分钟扫描一次看是否到零点,最近执行时间不准,发现放到服务器上后内存不断的升,请问一下一般是什么情况会影响到内存。
6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0 linq如何传group和select的lambda表达式?

实体类, where的表达式 (t => t.ID == "4095") ,groupby的表达式(g => new { g.Name, g.Type }) ,select的表达式(s => 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