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已知所有节点的标识,父节点标识,如何快速地构建树?

已知所有节点的标识,父节点标识,所有节点存在一个集合中,如何快速地构建树? 所有节点的标识可以认为是唯一的。可以不用代码表达,表达完整清晰的思路即可,感谢园子里的各位大神。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在C#为主要语言的项目中,是否有必要集成Python语言?

公司最近来了一批学生参与到项目中,负责部分文件内部的解析工作,并负责开发解析模块,但是都是搞Python的(所谓解析工作,就是把现成的数据,按照一定的标准重新组合成数据库(sqlite)),会.net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最近,调试wpf/uwp的时候,这个神器突然不见了。

就是图中黑黑的这个东西,简直是调试xaml的神器,指哪打哪,但是最近这个东西却不见了,设定里找遍了都找不到,请问园子里有老人知道这个在哪里开启吗?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wpf/silverlight如何写出如下弧向的渐变效果?

这原本时一个Progressbar,被我改成了这样的模板。 引入了:xmlns:ed="http://schemas.microsoft.com/expression/2010/drawing" 1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c#平台调用如何读取IntPtr中的ulong类型?

比如现在我有一个非托管内存中的地址Inptr ulongIntPtr;里面存储了一个ulong类型的数据,但是静态类Marshal中并未提供读取ulong的方法,(它有ReadInt32,ReadIn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wpf动画与数据绑定如何配合?

众所周知,在wpf中,使用模型绑定可以控制元素的依赖属性变化,但是这样的效果是瞬变的(比如元素的高度),而大多动画方案,都是在前台xaml中指定元素名使用DoubleAnimation其使其具有渐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