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VS2017的编译或发布时,总是在roslyn目录报错:无法访问或删除文件。

头一回想正二八经做MVC项目,就遇到这个问题,很蛋疼啊,有大神帮忙看看吗?豆豆没了,前面用完了,真抱歉。 发布的时候就报下面截图的错,但是我用FTP这些都是正常的,真是无语了。 然后本地重新生成也会报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企业号发消息始终提示错误:{"errcode":40007,"errmsg":"invalid media_id"}

先通过接口获取了所有video素材的列表: https://qyapi.weixin.qq.com/cgi-bin/material/batchget?access_token=ACCESS_TOKE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如何使用newtonsoft.json获取这种数据结构?

其实就是调用企业号的接口时,读取一个部门下的所有员工信息。 其中userlist、extattr内的数据是批量的,我采用建实体类的方式,貌似行不动啊,求大神指点思路、再贴个代码,谢谢了〜〜 豆豆不多了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20W+条数据,行转列,效率很低,怎么解决?

主表有20W条左右的数据,平均每个月大概有1.5W条的记录增加,目前是通过SSIS的ETL在更新。 现在需要出一个报表,就是将记录中的字段【分类】中的值(例如A、B、C……,大概20+种)以列的方式展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发布asp.net网站到虚拟主机子目录时,能否不把bin目录移到虚拟主机根目录,也能正常访问网站?

比如我在虚拟主机下面建了一个/test目录,网站发布的时候,所有代码文件都发布到这个目录下面,然后通过域名/test/index.aspx访问的时候就会报错,提示未能加载类型(就是Inherits后面
3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0 如何解决:微信分享链接功能,未审核应用链接无法访问。

点击右上角【分享给朋友】链接,该链接的内容都自定义了,但是转发出去后,会显示个“未审核应用”,在android手机上此链接可以正常打开,但是在ios手机上就不行,点了链接根本不会加载。 下面这个图可以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40 使用phpexcel导入excel表格数据到MYSQL,乱码怎么解决?

1、用phpexcel读取excel的数据,显示在网页的同时存入数据库; 读取数据,添加MYSQL: include('conn.php'); require_once 'PHPExcel.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