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vs2010安装失败 急速求解

已经百度多次,查看也没什么效果 安装了很多次,卸了再装,还是这样,关机重启没什么用,vs2012安装成功了,系统装了再装这个的,所以失败了,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silverlight datagrid各行换色?

那个银色的背景组件,在哪个样式里调颜色啊?不要银色!
2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0 openfire+Agsxmpp,(C#)获取房间信息 (例:圆月山庄、金钱帮)!(点对点通讯、获取好友信息已实现)

1.通过xmpp.IqGrabber.SendIq(discoItemIq , new IqCB(QueryIqHandler), null); 返回:[pubsub.ywc-pc][search.y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阿里云服务器ping不通了,只能在浏览器中访问?我刚写了个复杂的存储过程,就连不上了。重启无效。

阿里云服务器ping不通了,只能在浏览器中访问?我刚写了个复杂的存储过程,就连不上了。重启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