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像这样的情况我应该如何遍历

public object selecta() { var query = from A in Context.AccidentMsg join B in Context.PeopleMessage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linq 联合查询,求大神指教

select accidentNo,time,place,B.name,B.sex,B.peopleage,B.certificateno,B.PhoneNo,G.Name,B.CarNo,B.Los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成员“AccidentMsg.Policeno”不支持转换为 SQL。应该则么解决,求指教

这是后端封装的类,我以为是数据库中有空值,所以加了个筛选条件,可还是报错,依然是这个错误。 求指教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遇到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强转数据类型

我应该在什么地方做出修改,求指教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80 asp.net 中 repeater 控件可不可以嵌套使用,如果可以应该怎么使用。

一个编号可以对应多个当事人,而一个当事人只能有一个编号,要求以报表的形式输出,我用repeater进行嵌套进行显示,只能显示一个编号,应该怎么做?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我的电脑安装vs2013出现问题应该怎么解决,求各位大神指教。

是不是安装环境的问题,我现在的用的是vs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