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80 C# WinForm,怎么实现类似迅雷那种在桌面右上角显示的小图标

右击能出菜单,双击可调出主程序。就这么一个功能。 我本来想着,两个窗口来实现,但两个窗口的话,windows下面的任务栏也会显示这个图标为一个窗口。不是很符合要求。 求大神支招。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30 DataAdapter.Fill这个方法来更新DataTable,如果DataTable本身就有数据,会不会有性能问题?

应用场景:本人常常用DataSet在内存中操作数据,然后用UpdateAll批量持久化到数据库里面。但是,有些时候做导入数据功能的话,为了性能,就直接用SQL导入到数据库中,然后把导入的表重新Fill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数据库中,where条件为什么查寻那么快?其算法或原理是什么?

建立了索引的列,我明白通过索引能快速定位到指定数据。但是,像where后面可以是任何列(包括没列索引的列),但数据库为什么处理这些查询也那么快? 想这么问的原由是因为我在想,如果把一个百万级数据的表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