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BI预测值会产生多少?

大家好,刚学BI,请问产生预测,这个预测值产生多少行是怎么决定的?谢指点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认不到大内存

大家指点下,服务器装WIN SERVER 2003操作系统32位的,没有开启PAE,可以认到8G内存,SQL 2005 开发版,只能用到2G内存,是怎么回事?SQL 2005开启AWE,也认不到比2G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CLR开发的存储过程,如何安装到sql里并在程序中引用?

CLR开发的存储过程,如何安装到sql里并在程序中引用?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链接服务器查询一张表时报这错,其它正常,请问为什么?

链接服务器查询其它正常,一张表时报这错,错误如下: 链接服务器"data-view"的 OLE DB 访问接口 "SQLNCLI11" 返回了消息 "绑定信息无效。"。消息 7346,级别 16,状态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数据库太大,删除数据压缩不起效果?

数据库太大,占将尽整个分区,日志页清理了,还删除2年数据压缩没见变小,请问压缩数据库时,也要对应的空间吗?有没什么更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