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30 EnityFrameWork的问题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5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net Mvc的原理及数据的流向

想问一下.net mvc的数据流怎么流向,不是mvc框架。controller -->view层数据如何流动,在view层怎么接受controller层的数据。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qqwry.dat发布上服务器以后 显示对该文件访问被拒绝 本地调试的时候是可以的 求高手

对路径“F:\项目\系统修改\code\PrecompiledWeb\NetCRM.Web\qqwry.dat”的访问被拒绝。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C# 请问线程Abort后就永远不能Start()吗?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40 asp.net MVC 添加Controllers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0 ASP文章置顶功能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7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40 怎么才算是.NET高级程序员?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什么是Entity Framework的代理类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怎樣使dropdownList下拉礦裏面的值變成灰色有的能點,有點不能點

droplist 下拉框的值編程灰色的不能點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如何在Entity Framework中隐式自动加载所有的子对象实体?

public class Department{ public int Id {get; set;} public string Name {get; set;}}public class Emplo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C# sockets大文件传输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winform中怎么给树设置样式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1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紧急求助!JQUERY AJAX 调用webservice 问题

求助啊, 我用AJAX调用webservice ,回调老是执行error,不执行 success。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把url放在浏览器上直接运行,能得到数据,用火狐浏览器调试也能看到返回的数据,但是
7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有句话“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故求推荐4000以内台式电脑配置。

现在每天要开VS2012、SQL2008、Google浏览器、QQ等等工具,现笔记本i3处理器,4G内存,打开这些东西后达到80%的占用率,每次编译都要卡很久。 由于我对硬件是小白, 故求RMB400
5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请问大家有没有见过类似这个形状的图?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10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大四毕业 我该去医院信息处还是去软件公司做开发?

各位大神好,没想到第一次发帖子就发这种求助帖。 本人大四党,江苏某三流本科院校计算机专业毕业生,大学四年还是挺喜欢编码的,搬了两年ASP.NET的码,自我感觉刚入门的样子,技术不精但是希望在编程这条路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页面里包含超多div该如何优化布局

现在要开发一个项目进度表功能。有很多纵向div(每天为一个div,显示2个月)。现在代码加载起来很慢。请问该如何布局能提高浏览器渲染速度?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0 Mvc @ajax.actionlink 请求来替换目标块以后,不执行js

在一个页面用@ajax.actionlink请求来替换,目标Id的内容。但是js不执行。 @Ajax.ActionLink("写日志", "WriteJournal", new AjaxOptions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Linux下使用mono支持Asp.Net中的ashx吗?

在系统登录的时候是用ashx来处理的,发布在IIS下很正常,当发布到mono上时,提示500错误,文件是有的,不知道为什么,按照提示增加了customErrors节点,也没有用。请前辈告知,谢谢!
5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0 webscoket 握手不成功,求教!求大神指点!

握手不成功,是从博客园里找的,希望大家给点提示,帮忙修改一下,急用,谢谢了! using System;using System.Collections.Generic;using System.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