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2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30 网站的某些js被重定向是怎么回事?

如图所示,本来请求本站点的脚本,被引导去其他地方获取,然后去那里之后,又让我回到原来的地方获取,并且url多了个Sla6PddYS=1,这是怎么回事?是不是网络被劫持了?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RabbitMQ中,如果我向一个未创建的队列中发送消息,那么这个消息会去哪?

RabbitMQ中,如果我向一个未创建的队列中发送消息,那么这个消息会去哪? 会被抛弃掉?还是被引导去哪里了?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如何在api服务器停机维护期间,让app有着友好的提示?

我有一个app,调用服务器web api以获取相关数据进行展示,现在我想对服务器进行停机维护,我希望在我维护服务器期间,app显示一个停机更新的页面,大家有什么比较好的解决方案吗?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电商产品中,如何处理库存锁定问题?

在电商产品中,支付用的第三方支付,产品只负责调支付接口,如果既想得到较好的用户购物体验,又想避免商品多卖现象,应该如何控制和锁定商品库存?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有什么办法可以限制一个站点只能以本机访问?

比如我用IIS部署了一个站点,我不希望局域网的计算机通过我机子的IP来访问我的站点,只希望自己的机子能访问,像 http://localhost 这样。 我能想到的办法是在服务端获取访问的请求,看看域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VS中的“生成”和“重新生成”有什么区别?背后分别发生了什么事情?

如题,VS项目文件中的相关信息是如何传递给编译器进行编译的?
2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关于JavaScript中的动态绑定事件问题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document).ready(function () { $(".btn").each(function () { var 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