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asp.net 程序中怎么使用GDI绘图?

我想在aspx、页面实现图片上传的同时生成一大一小两张图片,生成图片的方法谁知道啊,我找了很多资料都是有关winform的,网页和winform的不太一样,解决不了,该怎么办啊?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如何判断一个实体的字段为int identity类型

通过反射的方法,我们能过反射很容易得知一个数据实体中的 某一字段类型是string,datetime,还是bool, 但是如何得知这个字段是idetity自增增长型呢?
8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80 求一条SQL语句问题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一直再做一个购物网站,不多对于架构有些问题,大家帮忙来看看

网站使用Asp.net 2.0 +sql server 2005开发的,使用的三层架构,不过随着网站越来越大,修改起来感觉越来越费劲,一直想要修改的适合多人开发的模式,但是有些拿不定主意,大家来看看。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jquery table 效率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如何使用key=value的参数形式向WCF REST POST数据

使用WCF搭建了REST风格的服务接口,POST的数据以JSON或XML都可以通过,但现在想将参数以key1=value1&key2=value2的形式提交,请问如何实现?
4
回答数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为什么不能调用呢?

function GetCheck(){ var NullOrEmpty=function(_txtname,_message){ if($("#"+ _txtname +"").val()=="")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30 帮忙写一段实例化的反射,谢谢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5 .net 伪静态的问题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asp.net 导出到excle里面

最近做程序,需要做一个导出2003excle的功能, 做了个效果,感觉不太好,希望有过这方面经验的朋友,提供一些源码, 是源码,不要给我链接。 备注:使用vs2005 sql2000/2005,我到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