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9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Response.End()后,是否停止执行?MVC与WebForm不一致。

在WebForm中,执行Response.End()会停止该页的执行,这导致其后的代码不会被执行。我经常利用这一特性,方便地从多层的调用中直接退出,而无需逐层返回至最初的调用方。 但是,在MVC4中,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一个关于jquery 的小问题

假如现在有这样段文字,文字里面有各种各样的html标签。 我们能用jquery去除这些标签吗?
1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如果将一个项目里面aspx页面对应的cs文件去除掉。

公司里面有些项目可能需要隐藏一些cs文件。比如一些核心aspx页面的 cs 文件不希望所有人都看得。也就是说 想 通过vs的发布功能。或者其他什么途径。能让 web层里面的cs文件有部分保留 有部分去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求助大神,安卓手机与平台数据交互,如何设置GUID过期时间

求助大神,安卓手机与asp.net平台数据交互,如何设置GUID过期时间, 过程:手机端向平台登陆,平台返回一个sessionID(其实是个GUID) ,现在要设置一个过期时间的sessionID(G
5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Android 如何实现模拟点击呢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