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Android应用程序在某些机型上启动有几率一直黑屏

我们使用Mono for Android开发了一个App,发现在某些机型上(比如lenovo A3000-H)会打开会出现一直黑屏的情况,进不到程序的界面(同样也定位不到任何调试断点),而有些机型则不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中国知网的搜索怎么做的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使用新浪微博登录网站时,授权回调页只能设置一个吗?

在做网站开发时,登陆需要嵌入微博登录入口,设置了回调页A(在登录成功后绑定本地用户。) 在网站内部,我要做一个解绑和绑定的功能,想在授权成功后转到回调页B,但是我发现新浪微博似乎只能设置一个回调页面额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设计与实现思路问题

在我想通过编程实现某种功能的时候,.NET提供了大量类,我怎么查找和运用这些类库啊。
4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ASP.NET开发 中 图表工具 例如 柱状图 饼状图 折线图

在ASP.NET web开发 中 比较好用的 图表 工具大家给推荐一下 例如 柱状图 饼状图 折线图
9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0 Response.End()后,是否停止执行?MVC与WebForm不一致。

在WebForm中,执行Response.End()会停止该页的执行,这导致其后的代码不会被执行。我经常利用这一特性,方便地从多层的调用中直接退出,而无需逐层返回至最初的调用方。 但是,在MVC4中,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MVC视图页面调试出错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30 wcf服务与调用dll访问硬件(例如:考勤机)之间有什么影响?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5
回答数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0 QQ登陆add_pic_t接口谁有用过吗?

上传一张图片,并发布一条消息到腾讯微博平台上。API地址发布普通微博(不带图片)已经成功,但是发布带图片的微博,总是报“签名失败”任务,功能类似的新浪微博已经测试成功,按照同样方式请求腾讯的这个,就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