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左右滑动,动态添加图片

手机网页实现左右滑动切换图片; 滑动切换后地址栏地址随之改变为当前照片的地址;每次滑动返回一个回调函数;每次滑动,动态请求上一张和下一张的图片,进行缓存,便于连续滑动;类似于swipebox.js,d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下拉列表select在手机上显示,样式问题

html标签的下拉列表select,在不同手机上的样式和大小都不一样,这是什么原因,有什么办法修改吗?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javascript 删除div中的中的内容

请问一下,为什么删除不了dvShare这个层里的内容。有什么办法删除这个层里面的内容吗?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ASP.net PostBack和submit提交的问题

我的表单里面有postback自动提交的,和submit提交的,我怎么判断它是submit提交回来的?
3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JQuery html timeago

我用的是timeago计算友好时间。 我在后台拼的字符串 在javascript中用innerHTML拼的字符串 在第一和第二种情况下时间在页面都能正常显示时间,但是在第三种情况下却不能。参数都是对的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图片显示,手机网页浏览与电脑网页浏览

请问一下下面这种布局,在电脑上浏览显示多张图片,在手机上浏览会自动根据屏幕大小缩放图面,缩放浏览器,图片也会自动调节图片大小,这个功能有没有什么插件或者是怎么实现的。我要做的就是类似于下面这种图片的展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取不了JSon的值

我在后台获得json格式如下: [{"src":"C02020100AZ030100163332998.png","uploadtime":"2014/6/24/16:38:01","scantime
3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ASP.net 或javascript 实现屏幕截图

请问一下用ASP.net怎么实现类似QQ截图的功能,截取屏幕或页面的图并保存。用javascript实现也行。 最好给出示例或链接。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javascript获取参数 页面跳转

当用户想访问一个页面时由于没有登录,就跳转到登录页面,我想登录后跳转到用户请求的页面,我在session跳转中传了上次页面请求的页面,请问我怎么获得这个url值跳转到该页面呢? 这是登录页面的url: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一个常用的功能

请问一下,比如微博,当滚轮滑到最后的时候,页面就会显示更多的信息(就是滚轮一下向下滑信息一直不断的增加,但是没有滑到最后的时候,就只显示部分信息)是怎么实现的,或者有什么Jquery插件吗?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ado.net entity framework怎么支持Access数据库?

在用ado.net entity framework的时候没有Access数据库这个选项,我查了一下,说的是ado.net entity framework不支持Access数据库,但是我们老师说的是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设计与实现思路问题

在我想通过编程实现某种功能的时候,.NET提供了大量类,我怎么查找和运用这些类库啊。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C#或者在.net中怎样判断一个对象的类型

在C#中当一个类的引用类型和创建的对象类型不一样的时候,这个对象类型到底怎么判断。我表达得可能不清楚,例子:A a=new B(); 这个a是什么类型?要分情况吗?求详解。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怎么添加光标

在Windows应用窗体中 怎么加入光标,加入的时候出现这种错误:未能找到路径“F:\C#\练习项目代码\截图\截图\bin\Debug\练习项目代码\截图\截图\bin\Debug\Cursors\
2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SuperMap控件添加问题

我安好了SuperMap Deskpro 6 在vs里添加了控件却用不起。点击控件,窗体上一点反应都没有,并且按F5生成,就直接显示生成取消。就是这个软件安得我快吐血了,求救啊。 重新添加也不得行。急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ArcEngine

自定义工具的时候,怎么添加ArcGIS模板?但是我添加ArcGIS里面什么都没有?怎么解决?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加载不了.mxd图

用ArcGIS Engine和C#写的,可以运行,但是按照上面的路径,打不开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