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服务器服务访问数据库服务器速度与什么有关系啊?

我现在有台服务器A,服务器A上有sql server数据库, .net项目本机调试请求数据是2秒,但是域名访问 是8秒,这个与服务器A的宽带有关系大么?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关于c#窗体 生成很多文件怎么不生成

.application和.config和.manifest和.pdb 文件,我不i想生成们应该如何做啊?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关于winform发布版本更新问题。

新建了一个窗体应用,发布如图1 1 2选择最下面的一个 3 该应用程序将从下列位置检查更新 这个地址需要配置什么?存储什么数据,返回什么数据 需要我在代码中自己写逻辑么?是不是配置好运行历史版本直接更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关于微服务架构。逻辑处理位置的问题。

现在的场景是 账单逾期发消息,发消息有模板参数替换逻辑处理,接收人权限处理等等 ,这个应该在消息服务还是在调用放里边啊?放了调用方里边,会查询很多数据逻辑判断,放了消息服务里边的话会有逻辑不清晰。主要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net core quartz 的批量停止触发器问题

我每隔5秒执行一个方法, 我现在想删除所有的任务。一般的需要删除一下停止触发器。然后删除触发器。再删除任务, 现在删除触发器以后,再添加任务就不跑了。重新创建数据库, 有哪位兄弟知道怎么回事么? 我想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大佬们帮看下,关于 rabbit mq的一些问题,谢谢!

在 。net core 微服务中使用mq 1创建队列和消费队列异常一般怎么处理? 2创建队列和消费队列的时候需要长连接么?我查很多资料有的5秒或者10秒重新连接消费,我感觉这样很不好,大佬们帮看下。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问下 .net core mvc return ok(model) 和new JsonResult(model);区别是什么啊? 我返回的都是一样的

.net core mvc return ok(model) 和new JsonResult(model);区别是什么啊? 我返回的都是一样的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c#后台下载文件的地址不在写服务的服务器,在文件服务器,那样的话下载是不是需要写在文件服务器啊?

接口调用在服务器A上 ,但是文件在服务器B,我想调用服务器A实现下载,必须将文件存了服务器A是吧?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phantomjs 点击事件 调转页面。获取不到调转后的页面 ,还是点击事件就无效啊?有没有遇到过的啊?谢谢。

for (int a = 0; a < select_itemList.Count; a++) { if (driver1.FindElements(By.LinkText((a + 1).ToStr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sqlserver .sql 保存文件默认是 txt 怎么默认数据库SSMS SQL Server Managment Studio 啊?

这样的 正确的。 不知道怎么回事现在打开是 txt 。能改回以前的么?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postman 可以用application/x-www-form-urlencoded 可以成功后台RestRequest怎么写啊?

图1 postman截图 可以成功 对用的后台代码 图2是后台代码。参数穿不进去。由于接口不是我写的。无法调式。地址是 api后面地址是 send_sms.aspx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sqlserver linq 主子表(一对多)怎么查询字表最近7天的第一条数据啊?

sqlserver linq 主子表(一对多)怎么查询字表最近7天的第一条数据啊? 查询性能最高的那种。谢谢。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C#后台 上传图片怎么判断图片是不是微信群的二维码?

C#后台 上传图片怎么判断图片是不是微信群的二维码?有没有朋友做过的啊?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微信小程序支付生成订单支付回调时候通过什么关联?

微信小程序支付 统一下单时候notify_url设置了,我自己本地生成订单记录信息。当支付成功后我想更新订单状态。通常情况下什么关联?我现在是用out_trade_no 。你们通常怎么关联?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微信小程序中 kr是什么?

下了一套代码运行不起来,报错,搜索也搜不到。这个kr是框架还是什么? 知道的说下,谢谢!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大家现在抓https的微信小程序的包用什么抓啊?

Fiddler 4和Charles 都抓不到。是不是微信服务器判断代理后直接中断返回了啊?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EF排序无效

var componentListQuery = conn.component.Where(m => componentProdIDList.Contains(m.ProdID)).OrderBy(m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C# MVC调用接口时间格式返回为时间戳是什么原理啊?

具体"/Date(1552484155337)/" 有时候会出现这个问题有时候不出现。我现在解决是,前台写了个公共的处理方法、转换了,我想问下大神这个是原理导致的。有相关的帮发个连接什么的,谢谢!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大家好。问下C#返回对象的时候怎么返回指定的字段?谢谢!

比如 class student{ public int age{ get; set; } public name{ get; set; } } 我想用这个student对象只返回 {name:"张三
5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C# + sqlserver 添加一条数据后在一段时间(过了有效期)后改变状态,微信小程序前台更新状态。

C# + sqlserver 添加一条数据后在一段时间(过了有效期)后改变状态,微信小程序前台更新状态。谁知道怎么处理。给点思路,谢谢!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net PhantomJS 爬虫不能加载js动态生成的信息

搜了一下,说能加载动态js ,我没实现,我的C 代码 var url = "http://y2.mt2t.com:91/ifr?url=a6tgiq6l1aQQZzObpXfOZ8c1WKGqvKMZ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请教个问题。关于帝国cms 分页标签 [!--show.listpage--]不显示

在列表页中、帝国cms 分页标签 [!--show.listpage--] 无效,显示 [!--show.page--]这个标签好用,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请问layout 生成的行内 overflow: hidden,我想做个为二级菜单怎么实现啊?

layout 生成 overflow: hidden是怎么回事么? 现在这样子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net站点html调转过滤问题

web站下有 a.html.调转b.html时候我想把过滤一下调转到c.html,能实现么?Global.asax 不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