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插入数据库没成功

这是要插入数据的表 create table message( id int primary key unique not null auto_increment, nickname varchar(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数据词典的建立与调用

请问各位哥哥姐姐可否告诉晚辈数据词典的定义,如何建立数据词典,以及在java代码中如何调用数据词典吗?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jsp添加数据报错?请大神帮忙看一下。

这是源码。 </body> 1 <%@page contentType="text/html" pageEncoding="UTF-8"%> 2 <%@page import="java.sql.*"
4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30 关于javascript中缓存的问题(页面之间传递一个值)

需求:设置一个倒计时,各个页面都同样(跳转页面时,倒计时不能重置,要继续计时) 现在的思路是:获取当前时间的时间戳,再加上需要倒计时的时间的毫秒数,得到结束时间的时间戳,放入缓存中。这样在下个页面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