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教育软件,图片里的文字识别+图像识别的问题

需要找个AI的开放平台,我查过百度、阿里云、腾讯都没有这样的接口。 家长拍题后上传,可以识别出来文字+图像。 例如一道几何体,有文字提问也有“几何图形”。 BAT的接口有文字识别的,但是没有图片里的图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像这样的数据设计,应该如何实现呀,请看截图

如何把左侧的数据结构,生成右侧的数据结构呀 c#语句,如何写? 另外呀,左侧表目前只有颜色、尺码,可能还有面料、产地等。 因此不能固定只有2种规格。
7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微信公众平台发送微信模板消息(带图片),如何做呀?

我一个朋友关注了拼多多的公众号,一个月内收到了15条模板消息,是带图片的。 这个一定是模板消息,因为是服务号,一个月收到了15条,如果仅是推送的话,只是4条。 我百度了下没找到答案。这里是否有高人解决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有朋友做过c#播放器吗?如何让两个视频无缝切换?

我用media play做了个实例,发现两个视频切换的时候总有一两秒的黑色等待时间。有啥办法,可以无缝切换吗?非常感谢~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vs2010无法跟踪断点到其他项目

我使用vs2010开发的是mvc的项目,用framework 4.0。项目有三层。web一层;bll一层;dal一层;现在在web层里可以添加断点调试,但是断点设置到bll的时候就无效了。而且我打开我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请问百度地图的问题在哪儿提问呀?

百度地图api吧,csdn百度板块,都是很冷清的。 博客园有个酸奶小妹很厉害呀,就是不知道有没有一个比较火的讨论的地方? 谢谢。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60 极度诧异的问题!请高手指教!

同一个界面(ASPX) 用网通SESSION没问题用电信SESSION就丢失了 我这里是双线服务器只要一切换到电信SESSION就失效,也就是说SESSION无法保存,无论你怎么操作都一样,只要一切换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如何在自己博客上搜索呢?

如何在我自己的博客里,搜索一篇文章呢,对标题或内容进行搜索呢。 找了半天都没找到,气死了。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Silverlight里的Rectangle与border有啥区别呀?

在sl设计的时候,总是分不清楚到底该用哪个,似乎都可以。 border里只能放一个父节点元素。 你们都是怎么区别的呢,谢谢~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40 英语口语(语音)QQ群:59491324,该群只要针对“英语口语”,有麦克风脸皮厚的朋友请加入。

英语口语的重要性我也不说了,哥们我刚创建了一个英语口语群。纯口语的。不是那种虚头八脑的假的打着“口语”二字的群。 热烈欢迎所有想提高英语的朋友们。~ 不过进群前请先看看群里的规定: 一,首先你得是名英
7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你如果不学silverlight:微软很生气,前途很渺茫,后果很严重。

我无需告诉你微软帝国在全球的影响力有多大;也不用对你说IT行业和考古学是两码事,面对日新月异的软件技术,必须不断地充实自己;更没必要讲薪水和地位对一个纯爷们儿的影响力到底有多大,我知道这很世俗。我只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