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博客园中LaTex公式输入

数学公式中的向量一般会用粗体表示,以便和标量进行区分。在LaTex公式中,粗体一般会用到 bm package,这个在博客园中该怎么引入?或者说,有没有别的能够在博客园LaTex公式中输入粗体的方法?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为什么我的tensorflow会这样?怎么解决呢?

当我用python运行需要导入kears库的文件的时候,总会有提示说Using TensorFlow backend. 当我进入python3,导入tensorflow后再导入keras的时候,第一次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python】机器学习,如何尽量合理创建学习数据?

我现在有一组数据,但是数据的量太少了,想尽量合理地增加一些数据。 数据内容 结果 NUM1 A B C A A B D E F label1 上面的数据中有重复的内容(比如3个A),我想是否可以把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