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根据以下场景内容,分别给出一个脚本(Windows 上的 和 Linux 上的)

场景:有一个文件会一直更新,但更新频率不能确定。 要求: 使用脚本或工具实现,当文件变化的时候,输出当前时间和文件的Hash值。 环境:Windows 用 Powershell Linux 用 she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iptables策略禁止ip为8.8.8.8的地址访问本地443端口,这条策略该怎么写?

写一个 iptables策略禁止ip为8.8.8.8的地址访问本地443端口?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求助一下各位大神们,关于服务器的一个面试题

现有一台服务器硬件故障无法正常启动运行,请简述故障排查流程以及使用到的工具和技术?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Centos 系统文件损坏无法进入系统,需要怎么恢复?

Centos 系统文件损坏无法进入系统需要怎么恢复?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某公司运维岗位笔试题

Linux(centos6.6)下使用bash编写一个脚本,将mysql中的数据库dbtest导出到/tmp目录下,并打包成一份按以日期命名的tar压缩包。该脚本需在每天01:00运行一次,同时将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