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0 opencl的oclMat怎么用?

已经成功实现通过opencv的GpuMat对象用nVidia的GPU来生成tensor,代码如下: cv::cuda::GpuMat gpu_frame; gpu_frame.upload(frame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gstreamer][C++]找不到videoconvert

C++调用gstreamer进行视频转码,但是找不到videoconvert。 auto pipeline = gst_parse_launch(("filesrc location=" + inpu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NVIDIA,Intel,AMD的GPU之间有什么转换工具吗?

比如用AMD的hipify可以把NVIDIA CUDA转换成AMD HIP 用Intel的DPCT可以把NVIDIA CUDA转换成Intel DPC++ 除了这2个还有什么转换工具吗?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FPGA有什么虚拟化技术吗?

像NVIDIA,Intel,AMD的GPU一样,有vGPU,GVT-g,MxGPU这种可以把一个GPU虚拟成多个GPU来用,FPGA有这种虚拟技术吗?只发技术名称也可以。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0 [Harbor]用命令行确认push到Harbor镜像的方法?

以下是我的操作步骤: 1.获取nginx镜像 sudo docker pull nginx 这个时候镜像的情况 test@myTest:~/test$ sudo docker image ls REP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go语言]if语句的问题,“if _, ok :=”是什么意思?

请问下面这个if语句是什么意思? if _, ok := label[name]; ok{ //do something }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python][igraph]不显示图片直接保存的方法?

现象:保存图片之前,图片自动弹出来,关闭图片窗口之后才能保存。 求助:如何不要让图片弹出来,而是直接保存呢? 使用的代码如下 import igraph as ig graphItem = ['A',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python】请问画图如何设定x轴?

由下面的test_01.csv文件生成图表。 name,date,A,B,C one,2020/4/1,1,2,3 one,2020/4/2,5,3,1 one,2020/4/3,6,3,4 生成的图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5 【python】合并两个dataframe的问题

想合并dataframe1和dataframe2变成dataframe3 dataframe1: name A B C label test1 1 2 2 1 test2 11 10 9 2 data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python]请问tf-idf的实现方法

python中有TfidfVectorizer可以实现tf-idf值的计算, 我想要获取的特征词已经整理好了,例如下面这样 This_is_book This_is_apple 我想要计算的是This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机器学习】如何提高正确率?

有下面一些数据: ・机器的日志文件:已经经过人工筛选出出现故障时前1小时至后2小时内的日志文件。 步骤如下: 用mecab进行分词 统计每个日志中各个词汇出现的次数,大于50次的话取出来 删除一些不重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纯数学问题(因式分解,方程计算)

有下面一组数字 0.33,0.32,0.29,0.04,0.02 相加总和等于1 想要让这些数字分别乘以一些系数,让合计结果依然等于1 0.33a+0.32b+0.29c+0.04d+0.02e=1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python]为什么有时候用pandas读取csv文件会显示为科学记数法?

import pandas as pd df = pd.read_csv('sample.csv',encoding="utf_8") print(df) 例如sample.csv中有一些日期时间形式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即使关闭TeraTeam窗口也不会中止程序的办法?

用TeraTeam登陆服务器,在服务器上运行python程序,如果把TeraTeam窗口关闭的话会不会中止程序? 有即使关闭TeraTeam窗口也不会中止程序的办法吗?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python】机器学习,如何尽量合理创建学习数据?

我现在有一组数据,但是数据的量太少了,想尽量合理地增加一些数据。 数据内容 结果 NUM1 A B C A A B D E F label1 上面的数据中有重复的内容(比如3个A),我想是否可以把其中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python]predict和predict_proba的区别?

有下面一段代码,用来预测值。 import pandas as pd import sklearn from sklearn import svm, model_selection df = pd.r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python]svm正解判断的参数设定?

下面这段代码,预测结果和正解完全一致的时候输出1,否则输出0。我想要预测结果TOP3中有正解的话就认为是正解,输出1,请问这样的参数要如何设定? 例如预测结果TOP3={A 50%,B 20%,C 1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python]如何用subprocess.call执行Linux命令?

把文件1 1.txt和1 2.txt合并成文件1 3.txt(文件名中有空格) 在Linux环境下这个命令可以正常运行 cat './TEMP/1 1.txt' './TEMP/1 2.txt' >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用pyinstaller把py文件打包成exe文件时如何导入自己写的module?

使用pyinstaller把py文件打包成exe文件后,可以在没有安装python的电脑上运行py程序,真的很方便呢! 但是我不知道该如何导入自己写的module(sample_test),请帮忙看一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bat文件可以启动虚拟环境然后继续在虚拟环境里进行操作吗?

我写了一个bat文件,内容如下,它可以创建一个名为test的虚拟环境。 @echo off python -m venv test .\test\Scripts\activate pip instal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python]请问如何实现递归算法?

可能因为我把代码贴上来所以大家觉得内容太长就懒得看了。 其实我想问的是很单纯的问题,就是如何递归实现分割字符串,我把问题简化一下吧。 有一个字符串 A1B3C2D2E 想通过递归的方法依次把这个字符串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python】通过正则表达式获取括号中内容的问题

有下面一个字符串,想通过正则表达式把最外层括号中的内容都取出来 str = '[A {B [C] | D [E] } ] F [ G ]' match = re.findall('\[.*?\]',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python]请问频繁调用子程序如何改善性能?

大家好!有一个main.py和几千个sub_x.py文件,main.py会频繁调用这几千个sub_x.py文件并获得返回结果。 但是现在问题是调用子程序的次数太频繁,导致main.py运行起来非常慢。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python】请问如何区分字符串里的层级?

有下面一个字符串 str = 'A [ B { C | D } | E ]' 字符串里面有两个竖线'|',可是这两个竖线的层级不一样,第二个竖线分割B { C | D }和E,第一个竖线分割C和D,请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5 【python】请问如何按顺序排列组合输出字符串?

有下面1个列表,列表中又嵌套不同长度的列表,想要输出的结果是,把strLst[0][0]到strLst[4][1]按顺序全部遍历一遍,然后把元素拼接在一起输出。 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实现吗?先谢谢各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