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8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如何写一个定时跑的Job程序?

我想写一个Job程序 ,每天凌晨3点运行一次(用来 同步数据库),该怎么写 ?麻烦告诉下思路,谢谢。
4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SQL语句优化

请问下:Select * from BuyerRequirement where id in (select max(id) from BuyerRequirement group by buyerI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mysql中的单引号'

如下查询实例 SELECT DISTINCT CONCAT('User: ''',user,'''@''',host,''';') AS query FROM mysql.user; 问题: 从左到右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SQL-如何比较time大小

SQL-如何比较time大小hh:MM:ss
6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注意力不集中,学习力不从心,内心干着急,如何是好?

工作忙的时候很累,但是大多都是跟业务打交道涉及技术不深,闲下来时没有目标,在博客园这看看那看看,看完了也就忘了,最大问题是注意力越来越不集中,如果再这样昏昏沉沉的过日子,自己肯定不会有成长,我想请教各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Sql怎么写

SELECT (SDMS_OrganiseUnit.OrganiseUnitName), COUNT(FMDS_Water_DikeProject.OrganiseUnitName)as shu, s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80 sql查询性能低下

With ZBS AS( select zb.ZUser_RefererUrl as RefererUrl,zb.ZUser_Id as ID, zb.ZUser_Key as UserKey,zb.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我不知道的字符串,请指教!

有几批不同的字符串如下 string aa ='12342’,string bb='1.jpg',string cc='243.xls'......等等 就不知有什么属性或方法跟好的判断是否是文档类型
6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20W+条数据,行转列,效率很低,怎么解决?

主表有20W条左右的数据,平均每个月大概有1.5W条的记录增加,目前是通过SSIS的ETL在更新。 现在需要出一个报表,就是将记录中的字段【分类】中的值(例如A、B、C……,大概20+种)以列的方式展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c# .net图片文字识别,要求能够识别中文!!!

想用c# .net开发一个功能,加载图片能够搜索图片中的文字,Asprise-OCR好像只能识别英文,想问问有没有合适的方法,能够将图片中的文字识别出来,然后在进行搜索工作,现在最主要的是第一步识别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