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4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c# winform中如何实现通用串口、并口的小票打印?

小票格式固定好了,但是小票打印机各不一样,请问能不能实现LPT1+端口或者COM1+端口来实现通用打印,如果可以的话,我要怎么去调用指令呢 ?还请各位能给小老弟指点下,给点思路,愁的头发都掉光了,无从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iis上.net编译模块是什么?没理解?

提示上说:配置用于编译托管代码的属性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C# TreeView 能不能某几个节点无图标 ,其他节点有图标?

C# TreeView 能不能某几个节点无图标 ,其他节点有图标?反过来也行,因为我这里是个标准二叉树,非叶子节点无图标,叶子节点有图标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masm 将负数存于ECX与0比较出错

.data n sdword ? .code invoke scanf,ADDR in1fmt,ADDR n mov ecx,n .if ecx > 0 输入负数if判断会失效,但如果把.if e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