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3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关于HttpWebRequest上传图片的问题

关于HttpWebRequest上传图片的问题 请求报文如下 C#代码 我想问的问题就是,请求报文里圈出来的那个 要不要用 stringbuilder 加入进去,我不加入的话服务端可以接收到文件 并成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RSA前端加密 , 后端解密问题 (NetCore)

背景: 用户登录页面 , 在用户登录的时候 , 通过接口获取到 PublicKey , 然后用js库 JSEncrypt , 加密完成后 , 将信息回传给服务端 , 服务端用 PrivateKey 解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C# TreeView 能不能某几个节点无图标 ,其他节点有图标?

C# TreeView 能不能某几个节点无图标 ,其他节点有图标?反过来也行,因为我这里是个标准二叉树,非叶子节点无图标,叶子节点有图标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masm 将负数存于ECX与0比较出错

.data n sdword ? .code invoke scanf,ADDR in1fmt,ADDR n mov ecx,n .if ecx > 0 输入负数if判断会失效,但如果把.if ecx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802.11】两台设备可以分别使用g和n模式进行通讯吗?

问题描述 一台手机,一个路由器,手机处于n模式下,路由器处于g模式下,这两个设备能正常通讯吗?为什么?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请教有关 async/await 的信息

据我所知,async/await 是 C# 在2012年的 C# 5 引入的,后来 python 和 js 有跟进。请教一下: 1、是否有更早引入的语言及其年份? 2、是否有其他语言引入?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ASP.NET MVC 后台 + 微信小程序

问题: 微信小程序与浏览器不同,微信小程序不存在cookie,服务端返回的cookie信息不会被小程序端存储, 于是换成了token验证,token携带用户信息,请求时放回token,然后后台解析。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微信小程序无法获取js函数的返回值?

我在其他js页面中调用app.js下的squareSupport方法无法获取返回值。但是的确执行了squareSupport方法。我看网上说是因为异步原因,于是我学习了一下promise,但是我发现用
4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c# winform中如何实现通用串口、并口的小票打印?

小票格式固定好了,但是小票打印机各不一样,请问能不能实现LPT1+端口或者COM1+端口来实现通用打印,如果可以的话,我要怎么去调用指令呢 ?还请各位能给小老弟指点下,给点思路,愁的头发都掉光了,无从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C# 实时返回结果

我想整一个东西 调用了我一个方法 他能实时一直返回一个值给调用我的人 我该怎么弄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面试面试:你在以往的项目中遇到过哪些令你印象深刻的问题请详细讲一下?该怎么回答。

个人背景:传统金融行业工作6年。 如题,面试了好多家,总会问上面的问题。个人没有回顾做过的项目的意识,面试时总会回答不知道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iis上.net编译模块是什么?没理解?

提示上说:配置用于编译托管代码的属性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有什么方法能获取到另一个正在运行的Asp.Net应用中的静态变量。

有个运行在IIS中的Aps.net应用,在不修改原程序源码和影响正常运行的情况下,有没有办法通过另一个程序中取到它内部的某个变量值。只读取,不修改。 可以理解为就是一个外挂。
8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远程做开发,用笔记本连台式搞,这样🆗吗?

如题所示,现在疫情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要居家办公,但笔记本过时太快了,很多硬件都跟不上,在家配台高性能台式然后远程这样🆗吗?性能各方面不会受到影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