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sql server Mangement如何知道查询结果中列名对应的是哪张表?

如下图所示一段sql语句,如何使查询结果中带上表名(比如T1.FNUMBER, T2.FNAME),而不是直接就是FNUMBER, FNAME,因为这样不能直观的区分哪个字段是哪个表的.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用.net reactor混淆dll后,该dll不能用了

如下图, 用.net reactor混淆dll文件,再 用混淆后的dll把原来的dll文件替换,发现该dll文件不能用了, 请问大神这是什么原因?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SqlServer2012还原数据库失败,请大神帮我看看

如下图, 首先在sqlserver里面新建了一个数据库"JSKJ_1125", 路径是存放在D:\DB目录下, 然后对该数据库右键还原 选择备份文件, 并"勾选覆盖现有数据库", 提示如下图所示错误—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Visual Studio2010中, 有的类按F12无法跳转到定义, 请大神帮忙看看

如图ShipDetailServiceHelper类定义在Topview.FT.ExportSelf.ServiceHelper命名空间下面, 为什么我点F12的时候不是跳转到这个命名空间下的类定义中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DEV报表,交叉部分数据如何设置某个字段不汇总?

如下图, 有个DEV报表做的交叉报表, 交叉部分字段"箱配"和"销售数量" 两个字段, 如何设置"箱配"不汇总?
8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sql server中where后面的条件是一个空格和多个空格搜出来的结果是相同的,请问这个为什么?

如上图,sql server2012 sql语句where后面的条件没有空格,一个空格和多个空格搜出来的结果是一样的,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5 C#中如何查看extern关键字定义方法的具体实现代码?

最近在看.net 4.6源代码,在decimal.cs类里面有个CompareTo(Decimal value)方法,而它所调用的FCallCompare(ref this, ref value)方法
6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net中对Decimal类型用CompareTo()比较和直接用大于小于符号比较有啥不同?优势在哪里?

如下代码: decimal x = 1.1M; decimal y = 1.2M; if (x.CompareTo(y) < 0) { Console.WriteLine("x小于y"); } 请问用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vs2010如何在一个程序集下面添加两个名称相同的类

如上图在程序集Topview.Standard.ES.Business.PlugIn下面如何添加两个名称相同的类? 类似我们在windows系统中,如果一个文件夹下面要存两个相同的文件,通常的做法是在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Tortoise SVN检出的时候如何才能只检出某个目录下面的文件?

如上图,如何才能只检出SenQiLin这个目录下面的文件,每次Checkout这个目录的时候都会把根目录迁出来
4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在VS2010或者2012中如果同时指定多个程序集的dll输出路径?

如图我们在给一个程序集指定dll输出路径的时候只能在属性里面设置“输出路径”,那如果一个项目有好多个程序集的话一个一个设置显然非常麻烦,是不是有地方可以统一设置输出路径?求大神指教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C#求助:如何在Dictionary中add元素时用同一个list add不同值

如上图代码,为啥输出结果不是: 1 --> A2 --> B3 --> C4 --> D 这个地方不是很明白,就算list里面存放的地址,我也是先add到字典里面了,add了4次也应该是4个不同的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