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80 windows平台虚拟一个USB设备

想要在widnows下虚拟一个USB设备,看了微软有一个UDE框架,但是介绍的不多,有没有其他可以使用的框架或者开源程序可以参考的?真实的USB设备是一个HID设备。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VB.net调用dll

VS2017 64位VB.net程序调用dll函数 C++写的dll函数声明 Random(void* handle, int len_need, BYTE* pOutbuf); 我在vb.net中声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openssl pkcs8

使用openssl产生了一个ECC 的秘钥对,pub.pem和pri.pem,使用java读取pri.pem私钥文件的时候提取私钥失败,将pri.pem转为pkcs8格式后能正常读取。java有没有读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0 ECC签名验签问题

有一个签名值SignData,是硬件内部签名的结果,32字节的r + 32字节的s,签名使用的公私钥已知pri pub,私钥签名 现在想使用openssl(或者其他的ecc库)去验证SignData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openssl 写ecc的私钥

现有一个自定义的私钥文件,想转为openssl pem格式的私钥,求招? 私钥文件的x y能得到,怎么填充为pem格式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