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我买了一个国外的云服务器。怎样安装windows系统呀?

我买了一个国外的云服务器。这个云服务器是可以上传自己的操作系统来安装的。我上传了window 2003系统。安装时显示windows系统找不到硬盘来安装。是不是要安装virtio-win-0.1.18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laragon配置在windows 2012系统的云服务器上。不能解释.jpg的图片。请指教。

laragon配置在windows 2012系统的云服务器上。不能解释.jpg的图片。就是用浏览器访问这个图片的网址时。提示没有找到这个文件。其实这个文件是存在的。但.php .html 等文件却访问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php-7.3.6-nts-Win32-VC15-x64就是连接不上mysql数据库。

php-7.3.6-nts-Win32-VC15-x6按照网上的教程在windows 2008 vps上配置好了。phpinfo()能显示正常。但就是不知什么原因连接不上mysql数据库。提示500错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我的vps虚拟服务器上安装了:cPanel & WHM + CentOS 7 (64-bit),如何创建网站?

我的vps虚拟服务器上安装了:cPanel & WHM + CentOS 7 (64-bit),如何创建网站?用创建好了的网站的用户名及密码来登陆到cpanel控制面板来管理网站?请各位高手指教呀!谢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我vps主机安装了lnmp生产环境。但不知怎样虚拟主机管理及ftp管理。请高人指教。

我vps主机安装了lnmp生产环境。但不知怎样虚拟主机管理及ftp管理。因为lnmp安装包里是没有安装虚拟主机管理及ftp管的。请高人指教这两个模块的安装命令是什么。谢谢了!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怎样配置php运行环境及mysql数据库呀?

我在买了一个美国的vps主机。系统是centos-6-x86_64。怎样配置php运行环境及mysql数据库呀?里面的系统是纯净的,没有安装任何软件的。还有就是怎样绑定域名呀?怎样建立ftp上传网站文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vps主机。系统是centos-6-x86_64。怎样配置php运行环境及mysql数据库呀?

我在国外买了一个vps主机。系统是centos-6-x86_64。怎样配置php运行环境及mysql数据库呀?里面的系统是纯净的,没有安装任何软件的。这个vps的配置及运行速度都还可以的。我是第一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