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easyui,动态生成表头

请问,这样的表头,如何动态生成,并且获取到相对应年度下月份的值,这是设置提交页面。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Vs 2019,TF30063: 您没有访问 xxx 的权限?

vs 2019,连接tfs,没有权限,vs 2017可以,浏览器里也能访问,在线等~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5 easy ui 通过jquey 导出griddata数据到excel中。如何控制表格的外边框线

因为第一,二行,是不要表格线的,现在能够取消掉。但是表格最外层的那根线,如何去掉呢?也就是说一二行不要线,其他的都要
1
回答数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asp.net中,如何实现,把Excel中的数据,导入到sql中。分主表和从表的关系

如图(模拟的一个功能),我主表的记录可能对于多条子表的记录。现在该怎么实现每存入一条主表就要存入一条子表信息或多条信息?请教各位!
3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关于jquery easy ui datagrid 标题列的问题。

如图,我现在是想把那个列名长的,让它自动换行。只是想把高度调高,宽度适中。请哪个大侠,看看该如何实现。谢谢了,在线等待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在asp中,如何实现把查询的数据生成到Excel中。

如果数据是由多个表联合查询的,还要分成多个sheet。把各个表里的内容独立在每个Sheet中。请教高手,在线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