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vs2015单元测试如何查看错误测试详细信息?

vs2015单元测试怎么查看具体运行结果呢?右键也没有查看详细信息的选项啊?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0 directx11龙书HillsDemo渲染得不到正确的颜色?

代码中明明没有给顶点赋任何颜色信息,为什么最后的结果有好多颜色呢? 刚接触directx11,菜鸟一枚,这个问题调试了2天了还没发现问题/(ㄒoㄒ)/~~,哪位大神帮忙看看,感激不尽~~~ shade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80 有人有c++标准库第2版中文版的pdf吗

我一直没找到中文版的 有的话麻烦给个链接或者发我邮箱1004038545@qq.com,谢啦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c# socket客户端连接问题

局域网用socket创建服务器,客户端可以输入ip连接,但如果像cs一样服务器创建了客户端通过搜索就能发现服务端进行连接,而不用输入ip,这应该怎么实现呢?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unity3d UGUI血条跟随及飘字效果怎么实现

NGUI有对应的NGUI HUD Text插件可以很方便的实现上述效果,UGUI有什么简单的方法实现呢?或者有什么对应的插件呢?知道的麻烦回答下啦,感激不尽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