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4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各位园友。请问下考国二要准备些什么呢

每次考试都在五十几分。如何才能达到六呢。关系到拿毕业证的问题。还有最后一次考试。请问下要咋办呢。看些什么书
8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0 抽象工厂模式和工厂方法模式的区别是什么

“工厂方法依靠继承解决问题,抽象工厂依靠对象的组合解决问题”,如何理解这下半句话,谢谢,最好能举个例子。另外还有个问题,为什么抽象工厂叫”抽象工厂“,而工厂方法就叫”工厂方法“,工厂方法模式里的工厂不
9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60 .NET 编译的程序 怎么让它不能被反编译?

有什么好用的加壳软件? 或是怎样实现程序不被反编译? 求大神指点!!急需解答.谢谢。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canvas 箭头方向

两个div盒子画一条线,拖动其中一个盒子,箭头的方向随着盒子移动并且在线上。
9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如何修炼成一个优秀的程序员?

今年大二了,在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辅修电子商务专业,目测以后做程序员,现在该准备些什麽?要考计算机的各种等级不?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博客的那个积分与排名是怎么弄的呀??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我适合当程序员吗?

http://www.raychase.net/379 我没有思考的习惯和耐心,对新技术不感兴趣,只想把问题解决,特别不愿意寻根究底、精益求精; 还能不能做程序员?能不能后天培养? 请看上面贴出的连接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了解下 linux

最近对linux系统很好奇 想了解下行情 1:哪种开发行业会可能使用linux? 2:需要对linux熟悉到哪种程度?
5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大神们快来一展身手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5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请教CSS高手 这几个字都是什么字体啊?

帮忙看一下园友们
2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Net平台下的内存泄露问题解决办法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6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0 毕业几年感觉谁来越混,怎么办?

11年毕业,这几年都是在工控机上c#开发,跟下位机通讯下、显示数据、画个界面,基本也没什么技术问题。这一两年,人也懒了,基本就是混的状态。 想换个工作,发现跟毕业时候水平差不多,网上那些面试题,基本答
3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30 用LR测试最大并发数,怎么计算最大并发数呢?

最大在线人数将近是3000--4000个用户,在这样的基础上我如何确定我的并发数呢?还有场景该怎么设置才好呢?请教做过性能测试的大神帮我分析分析,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