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在jsp中怎么提交一个主表多个从表

我现在用form+iframe提交两个form没问题,但两个form中一个是主表一个是从表就出现了问题,有时候提交到数据库成功,有时候不成功,不成功的原因是“未找到父项关键字”,哪位大神指导一下, <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段首地址的确定

如果知道一个字节单元的物理地址为1111 1110 1100 1000 0001,那么它的段首地址是多少?是否和它的段空间有关,如果是的话假如段空间为64kB或者32kB,它们的段首地址分别又是多少?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编译汇编语言的工具

麻烦一下大家,我刚学汇编语言,我想问一下编译汇编语言的软件是什么,我百度一下,有什么MASM5.0,不过也看到了一些Masm for Windows,还有masmed,请问一下我该下载哪个??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c中handle是什么来的,有什么用

#include<stdlib.h>#include<time.h>#include<sys/timeb.h>#include<windows.h>#include<stdio.h>HANDLE Mu
8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只用优盘重装系统

我电脑还可以上网,不过太卡了,用了360优化后还是一样,我想重新装系统,xp的,不过没什么碟,我想问一下只有优盘可不可以就能重装系统了,如果可以的话哪位耐心的高手能具体的说一下,我对电脑方面还是个白痴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vc++运行不了

我系统是xp,程序明明没错,但vc++总会出错,是不是我有什么配置没弄,哪位高手指点一下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声音设置不见了,哪位高手腾出点时间来指点一下,拜托了!!

我电脑的这个标记没了,,电脑一点声音都没有了,还有不可以调,哪位高手指点一下这么回事了,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安装神州数码时出现找不到packed.ll,无法安装,这是怎么回事?

安装神州数码时出现找不到packed.ll,无法安装,这是怎么回事?哪位高手指点一下怎么解决!!!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电脑开机总有个窗口弹出,为啥

我是一个新手,为何我电脑一开机就会有一个窗口弹出来,哪位高手点一下,拜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