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自定义标签,实现 金额格式化功能

最近遇到一个难题,学了两个月了,还是没有思路,希望有接触过的不吝赐教!!!!问题如下: 1.要用自定义标签实现 2.输入金额,实时加入逗号,光标移开,保留两位小数 3.提交保存,逗号截掉.(不然会插入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在前台把金额格式化之后(12345转化为了12,345.00),保存的时候不能存逗号,除了每一个属性都改之外有没有

金额在显示的时候,把12345转化为了12,345.00 但是保存的时候 不想挨个去修改属性,有什么好办法,提交表单的时候,直接把逗号干掉吗?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基于 jquery的jbox,怎么控制拖动的范围?

一个对话框,用的是jbox插件,怎么才能控制对话框的拖动范围,如果用top的话,点击关闭就关不了啦,哪位大神 指教指教呀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40 必填验证 现在在后面 提示“必填信息”(jquery-bootstrap),我想改成easyui那种,底框变红

必填验证 现在在后面 提示“必填信息”(jquery-bootstrap),我想改成easyui那种,底框变红?怎么处理啊 急求 !!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30 bootstrap 下拉框 和 文本框 的 必填项 问题!!!!

在 bootstrap 中的 下拉框(select)和 文本框(input),保存都有必填提示,文本框输入之后,必填提示自动消失,为什么同样的写法下拉框选择值后,后面还有提示呢?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从表里取到数据后,需要遇到“冒号” 做换行处理,有没有会的啊?

在表里的数据 是这样存储的 (交易中心1:交易中心2) 现在我想,在界面上,做一个处理,遇到冒号自动换行。帮帮忙呀,谢谢了!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js 怎么实现 messager.confirm 弹出后 让光标在取消按钮上?

我们在做 删除的时候,messager.confirm默认弹出的提示是 确认和取消,焦点在确认上,有什么简单的办法,让confirm弹出后焦点在取消上吗? 现在焦点是在“确认”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