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有什么又简单又好的方法,可以直接在网页上编辑Word文件并能保存?

例如,我有一堆word模板,需要直接显示在网页上,用程序进行替换关键字,然后用户还可以编辑这些替换过的word文件, 还能直接进行保存编辑过的结果。 闹心的地方不在于显示,在于能保存编辑过后的word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activeX控件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求能导入excel文档的jsp页面代码,在线等= =。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c#在线修改word文档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asp.net mvc4中如何实现在线编辑execl文档,并保存到服务器?

客户提的新需求:在线编辑服务器上的execl文档,编辑完后保存到服务器。还要实现同时只能一个客户端编辑,也就是说类似版本管理的功能。可以签出文档,编辑完后提交到服务器后才可由另一客户端签出编辑。请教各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C#怎么控制word

如下链接: http://zhidao.baidu.com/link?url=JsuBXVp_QxxHHN-iQXbnOe0Yqh5a_xpSpnQWmeiPEUm987_mBuYtmJWdsh0Qv
6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怎么在网页上打开word,excel,pdf等文档??

怎么在网页上打开word,excel,pdf等文档??求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