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为什么PHP7中数组初始化后,refcount=2?

注意,是PHP7(7.0.19) 代码: $a=[]; xdebug_debug_zval('a'); 结果: a: (refcount=2, is_ref=0) array (size=0) emp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php的底层原理的书,求推荐~

如题,希望大神给推荐一本介绍PHP底层原理的书~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php怎么获取IPV6的地址?用$_SERVER['REMOTE_ADDR']可以吗?

如题,php怎么获取IPV6的地址?用$_SERVER['REMOTE_ADDR']可以吗?
6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mysql navicat 运行sql脚本,4个G

大小4个G.用source命令试过,cmd会直接卡死。所以就用Navicat,结果目前是这个样子: 正常吗?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php源码保护

公司为客户开发一套php的cms,并且需要部署到客户的服务器上,那么应该怎么保护这套系统的php源码呢?大家有什么好的经验和建议吗,来聊聊吧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drupal7,安装了ueditor,但是怎么在textarea中调用呢?

如题,我已经安装好了ueditor,但是富文本框只出现在了添加node的页面,不知道自己开发的页面的textarea该怎么引用?请大神赐教啊~感激不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