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unity 发布Webgl项目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07 11:31

随着unity的更新 webplayer被webgl所替代 ,想问一下:unity发布webgl平台的项目,为什么有些浏览器打不开呢?通过webgl发布,只能用火狐浏览器打开,IE和360打不开。查询资料得知可以建立本地服务器,将发布出来的项目整个文件放在本地服务器即可。但是我搭建了IIS,发现并没有什么用处。进一步查询资料后抛弃了iis,改为nginx(不知道怎么配置,网上的配置看的不明白,所以搭建成功后因为不知道怎么配置而搁置)。后来又使用phpstudy,搭建成功后把项目放在了WWW文件下,然而同样是无法在IE 360上运行。想问一下?有谁知道我哪里操作错了 或者有更好的建议。

问题补充:

将unity发布出来的项目放到网上供大家浏览使用,有什么好的办法能让项目在IE  360上运行????   尽量不要使用插件,网上有很多游戏运行时会提示玩家下载webplayer插件。但是这种方式很不便捷,或者说插件不稳定,容易出错。想知道怎么在不使用插件或者稳定性高的插件来解决在更多的浏览器上运行的问题。注意:我的要求是在更多的浏览器上运行,不是所有的(不现实)。毕竟火狐 谷歌没有IE和360使用的人多。

说再见说不再见的主页 说再见说不再见 | 初学一级 | 园豆:114
提问于:2017-11-16 14: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8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0040 | 2017-11-16 18:01
其他回答(1)
0

webgl提供一个测试页,测试你所使用的浏览器是否支持webgl,用浏览器访问这个网址:https://get.webgl.org/

如果浏览器支持webgl,页面会显示:

Your browser supports WebGL

经测试:windows10上的IE11是可以支持webgl的。

360极速浏览器9.0也支持

收获园豆:20
赵青青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7-11-21 20: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