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wagger中描述本地可以看,发布到服务器不能查看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9-25 12:18

Swagger中描述本地可以看,发布到服务器不能查看

笑叹、的主页 笑叹、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8-05-24 15: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看看配置文件是否设置的正式环境关闭swaggerUI

收获园豆:5
杜晓洋 | 初学一级 |园豆:55 | 2018-05-24 16:16
其他回答(1)
0

你这个问题描述的本来就不清晰, 几个swagger页面的图片还手动打码?

、熙和 | 园豆:1491 (小虾三级) | 2018-05-24 15: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