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ant-design/ant-design-pro config.js配置proxy无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8-27 16:03

问题补充:

还会有个问题就是npm run start:no-mock这样启动项目
项目登录不了 404

anluo小毛虫的主页 anluo小毛虫 | 菜鸟二级 | 园豆:354
提问于:2021-01-18 19: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athRewrite: { '^/api': '' },

奖励园豆:5
xbuff | 菜鸟二级 |园豆:293 | 2021-01-19 10:19

这样也不行

anluo小毛虫 | 园豆:354 (菜鸟二级) | 2021-01-19 10:22
其他回答(1)
0

你好,请问解决了吗?同样遇到类似的问题,craco.config.js配置也是报404
devServer: {
proxy: {
"/api": {
target: "http://susi.net/v1_0",
changeOrign: true,
pathRewrite: {
"^/api": "",
},
},
},
},

变胖进行中ing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2-01-13 11: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