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pringboot项目请求url报404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9-14 10:03


结果:


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我的端口和url应该都没错,启动类的位置应也没错

问题补充:

我的idea是2021.1版本,springboot是2.5.3,然后我把 @RequestMapping("/advice")改成 @RequestMapping("advice")

去掉/成功了。。

但是以前不是有没有/都可以啊

lanto_liang的主页 lanto_li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21-07-29 15: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类上注解这么用
@RestController
@RequestMapping("/test") 方法写成@RequestMapping("/advice")

收获园豆:1
mowen285 | 菜鸟二级 |园豆:420 | 2021-07-30 09:34
其他回答(3)
0

有的地方是可以不要/的。能正常访问就行了

收获园豆:3
么么哒2021 | 园豆:309 (菜鸟二级) | 2021-07-29 17:41
0

访问时,在 test/ 后面 再加一个 斜杠/ 试试
要不给 注解参数添加 path、value 试试,两个都试试咯

收获园豆:1
快乐的凡人721 | 园豆:2164 (老鸟四级) | 2021-07-30 16:18
0

我的idea是2021.1版本,springboot是2.5.3,然后我把 @RequestMapping("/advice")改成 @RequestMapping("advice")

去掉/成功了。。

lanto_liang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21-08-01 11: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