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vs2005中添加一个资源文件时,出现这个异常,无法解决。求各位牛哥帮忙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02 11:01

Could not find any resources appropriate for the specified culture or the neutral culture.  Make sure "Login.BitmapResources.resources" was correctly embedded or linked into assembly "Login.resources" at compile time, or that all the satellite assemblies required are loadable and fully signed.


这个异常在讲资源文件包含在项目中时,生成成功,但运行时的时候,会抛出这个异常。但是在其他机器上,就不会抛出这个异常。请问这是什么情况啊,是我VS的问题,还是我的系统的问题。需要怎么做能解决呢。请各位牛哥帮忙解决。谢谢

C#
天际霄鹰的主页 天际霄鹰 | 初学一级 | 园豆:93
提问于:2012-12-02 22: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右击你的这个文件,然后属性,编译那边选择资源  试试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2-12-03 11:09
其他回答(2)
0

BitmapResources估计是图像,看看对应的文件时编译进去的还是文件形式,如果是文件那需要把对应文件部署到其他机器

收获园豆:10
2012 | 园豆:21218 (高人七级) | 2012-12-03 08:27
0

devenv.exe /resetuserdata    如果实在是解决不了,有可能,是VS的问题,前两天我也遇到了不知道什么原因的问题,只好把VS初始化了。。。就是上面这个命令,在运行里输入就可以了。

hehedaidai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2-12-03 16: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