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什么叫 发布数据库(publish a database),发布数据库是用来做什么的?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07 17:18

今天偶然看到一个内容"publish a database", 然后在网上搜索,在MSDN看到怎么publish a database,但是没找到为什么要publish a database, publish a database有什么用,在其它地方也没有搜索到需要的信息。请求高手指教,谢谢。

sikla的主页 sikla | 初学一级 | 园豆:27
提问于:2015-01-07 15: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发布-订阅。让数据库暴露,别的数据库可以同步。

收获园豆:5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7205 | 2015-01-07 15:25
其他回答(1)
0

应该就是方便数据同步的意思了。

小熊QQ糖 | 园豆:152 (初学一级) | 2015-01-07 17: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