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找一个.NET 开源CMS系统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3-12 09:40

1.开源的主要是方便修改。

2.功能齐全吗,伪静态,静态文件生成。缓存。等基本功能,最好能支持插件模式。

3.文档齐全点  主要是 数据库文档   模板标签文档  其他可以没有。

备注:只用来做一个聚合新闻网站。无商业用途。

落幕残情的主页 落幕残情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5-02-27 00: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google/baidu ".NET CMS"

奖励园豆:5
XiaoFaye | 老鸟四级 |园豆:3082 | 2015-02-27 05:55
其他回答(6)
0

dtcms,dnn

DZCMS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5-02-27 08:45
2

Orchard 倒是什么都符合了。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841 (高人七级) | 2015-02-27 09:58
0

Orchard 改的话有点难度

Cherbim | 园豆:318 (菜鸟二级) | 2015-02-27 14:10
0

HoverTree

http://hovertree.codeplex.com

这个容易改

柔城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5-03-07 15:55
0

Orchard

MEZW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5-03-08 21:56
0

Kooboo cms http://www.kooboo.com/

阿空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3-09 16: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