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Q的本质是什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08 18:51

jQ的本质是什么?jQ的本质是什么?jQ的本质是什么?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wings-lhw的主页 wings-lhw | 菜鸟二级 | 园豆:346
提问于:2016-10-08 10: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最烦这种自以为是的问题.

什么本质?基本思路吗?那是什么模块的基本思路?还是整个插件的思路?

还是jq是用js写的.所以他的本质就是js?还是说他能流行起来的原因是屏蔽浏览器差异.所以他的本质是浏览器兼容?

还是说的他实现了链式编程?所以本质是链式编程.

能问这种问题我只能说:不懂还装逼.

奖励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770 | 2016-10-08 10:11

面试官这么问你你就这么回答吗

wings-lhw | 园豆:346 (菜鸟二级) | 2016-10-08 10:13

@希尔伯特·让·昂热: 是的.不要怂.该怼就怼.(要看情况小公司直接怼.大公司或者自己很想进的.就悠着点)

悠着点就是反问:什么方向的本质.因为可以回答的东西太多.不知道你要问的是哪方面的.

如果是技术面.并且是以后的直接上级.那就别去了.在这种人手下干活会很累的.

吴瑞祥 | 园豆:28770 (高人七级) | 2016-10-08 10:15
其他回答(4)
0

 本质,其实是01代码

 

悦光阴 | 园豆:2239 (老鸟四级) | 2016-10-08 10:27
0

这是面试官问的问题?你是做前端的?

顾晓北 | 园豆:9922 (大侠五级) | 2016-10-08 10:39

对啊,怎么了,有什么见解吗

支持(0) 反对(0) wings-lhw | 园豆:346 (菜鸟二级) | 2016-10-08 10:48

@希尔伯特·让·昂热: 没什么见解,我不是专业前端,jq对于我来说就是一个JavaScript库而已,项目中会用到,不过如果面试官想要的回答是“就是一个JavaScript库而已”,那么面试官也够无聊的,问一个专业前端这样的问题,如果不是,那就搞不懂面试官的意图了,如果不是,那就“ 吴瑞祥”说的,在这种自以为是的人手下干活,可能会很烦心。。。

支持(0) 反对(0) 顾晓北 | 园豆:9922 (大侠五级) | 2016-10-08 11:01
0

本质0和1

hahanonym | 园豆:1460 (小虾三级) | 2016-10-08 10:50
0

就是一个 javascript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6-10-08 10: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