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向大家推荐本好书《javascript高级程序设计》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3-31 14:42
<P>最近有点忙,很久没上来了,最近在看几本书,感觉《javascript高级程序设计》(Nicholas C.Zakas著 曹力 等翻译 邮电出版社 )这本书很不错。</P>
"鸟巢"的主页 "鸟巢" | 初学一级 | 园豆:175
提问于:2008-03-25 14: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嗯,有时间一定看看.
沙加 | 老鸟四级 |园豆:3680 | 2008-03-25 15:15
其他回答(6)
0
ajax in action也不错
Dev.Hong | 园豆:415 (菜鸟二级) | 2008-03-25 15:19
0
哈 我看过 确实是好书
张荣华 | 园豆:2020 (老鸟四级) | 2008-03-25 15:34
0
很想看,不知道楼主有没有下载的联接呀?谢谢啦!
stewen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08-03-25 19:18
0
这本书不错的,刚弄了一本,呵呵。。
任力 | 园豆:1124 (小虾三级) | 2008-03-25 19:32
0
俺有这本,非常经典~~~
老刘. | 园豆:350 (菜鸟二级) | 2008-03-26 12:52
0
确实是本好书,CSDN上有一部分的连载:http://club.book.csdn.net/book/110554.html
AndyFish | 园豆:1575 (小虾三级) | 2008-03-26 18: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