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运行下面代码,结果不知道怎么就输出为空了,求大神指点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0-29 22:07

l=[]
t=[]
for m in range(4,1001):
    for n in range(1,m):
        if m%n==0:
            l.append(n)
    su=sum(l)
    if su==m:
        t.append(su)
print t

秋刀鱼Q的主页 秋刀鱼Q | 初学一级 | 园豆:191
提问于:2017-10-29 17: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l=[]
t=[]
for m in range(1,1001):
    for n in range(1,m):
        if m%n==0:
            l.append(n)
        su=sum(l)
    if su==m:
        t.append(su)
    l=[]   #将计和列表清空
print t

秋刀鱼Q | 初学一级 |园豆:191 | 2017-10-29 22:06
其他回答(1)
0

我猜你是想求完全数,可是你的l数组一直在添加。按理应该每次进去的时候清空,你觉得呢?

窗户 | 园豆:874 (小虾三级) | 2017-10-29 18: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