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5 怎么改代码解决违反主键

违反了 PRIMARY KEY 约束“PK_TB_MANAGEORG”。不能在对象“dbo.TB_ManageOrg”中插入重复键。重复键值为 (1)。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30 WinForm 开发,遇到如下问题:在vs2015中无法加载窗体,具体看图片!

WinForm 开发,遇到如下问题:在vs2015中无法加载窗体,具体看图片! 点击图中高亮: 出现问题: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T MyMethod<T>()

public T MyMethod<T>() { // } 并非所有代码都有返回路径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javascript API如何删除用户

请教大家怎样通javascript SDK删除用户呢? 尝试使用 masterkey+resetAPI来删除但是总是失败请问有没有其他方法可以删除?或者如何使用javascript+masterkey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我怎么让鼠标放到大的div中时边框变颜色的同时,图标也改变呢?

<!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Transitional//EN" "http://www.w3.org/TR/xhtml1/DTD/xhtm
7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新手求助,SQL查询能力怎么提高

无法很快的判定需要用什么办法查(浪费时间太多在这点上)
8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30 文章大批量替换词如何实现

目前手上有一个词典 txt文本文件 内容是 k←v 这样的格式 每行一组k对 eg: k←vk1←v1 ...... 现在想要的就是 一篇文章 发布的时候 自动匹配 如果文中带有 k 替换成v 请问这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C#多个线程如何同时执行同一个方法?

例如: 这里有个名字集合,里面存着10000个名字 我现在要把里面名字循环 发送post请求到一个api 单线程的话太慢了,如何开启多个线程 执行我这个操作? 如果new 多个Thread的话,感觉没
8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C#中怎样禁止List排序

因为List默认是升序排序,现在想不让它去默认排序,就是从数据库中查询出来的顺序是什么就是什么,不用再去排序,如何实现呢?
2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一个字符串类型 ,怎么 判断它能不能转换为 Decimal类型?

一个字符串类型 ,怎么 判断它能不能转换为 Decimal类型?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C# 多项目共通变量的引用与修改

共通变量修改后,其他引用该变量的项目还是没有变化,请问怎么办 举例: 类库A public class Class1 {public static string AA = "AAA";} 类库B,引用
10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如何让一个类的方法的仅对特定的类可见

C#中,如类B有方法HelloB(), 我想类HelloB()只能在类A中被实例化调用,在其他类中不能被调用,如何实现? 烦请大神指点,在此谢过!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为什么他会把gridview的row都循环完,而不是只获取双击的哪行?

protected override void Render(System.Web.UI.HtmlTextWriter writer) { foreach(GridViewRow gvr in thi
1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0 C# 编译成dll程序集如何防止反编译,求大神提供解决方案

辛辛苦苦的劳动成果别别人盗取,这种感觉真不好受 请大神帮忙看看这种怎么解决,在网上看了一个maxtocode的加密,这种 好像加密了dll后续 reflect6是不能反编译了。但是reflect8直接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c# winfrom程序 打开窗体设置问题

现在写个C# winfrom 程序遇到点问题,现在想模拟电脑屏保那样子,一段时间不操作弹屏保,操作就关闭屏保出登录页面;一个from1 为屏保窗体,一个from2 为登录窗体 ,一个from3为主菜单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多线程拷贝文件,文件数量5T,该怎么解决?

如题,今天试了Parallel的多线程来拷贝文件。核心代码是File.Copy; 大概准备了18000个文件尝试了下拷贝。但貌似很容易 电脑就卡住了,Windows资源管理器失去响应。 想问下,多线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