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Action action 获取方法名称问题

code: public void ExecuteVoidFunc(Action action,string methodName="") { if (action == null) return ;
6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c# 锁的问题 求大神解答一下

应用场景:会员会有积分和余额 ,积分和余额变动时,怎么加锁,,加一个锁 还是一个会员一个锁,,或者其他设计模式??求大神解答一下
6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0 sql用上索引也很慢的优化问题

select count(1) from a left join b on a.url = b.url where a.name='百度' sql如上,a表有一百五十万的数据,b表有一万五千多的数据,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多线程的其中线程中的while 里做sleep 会自动释放内存吗?

多线程的其中线程中的while 里做sleep 会自动释放内存吗,还会占用内存吗?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MySQL中,使用命令语句给表增加字段时,如何决定字段的位置呢?

使用命令语句给表增加字段: alter table user add(age int(3) default null); 当你查询这个表的数据时,字段age会显示在最后面: mysql> select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c#有个windows 服务内存占用大怎么办

很多线程基本上是这样写,但不知道那个线程占用大的 while (true) { try { List<string> list= Comm.get (); } catch (Exception ex)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目前 .net core 主流的 微服务框架是哪些? 可以对标 springcloud的?

目前 java 感觉是大一统 springcloud .net core 这么多年 有没有 微软支持 或者 开源社区支持 的 全家桶可以参考? 目前搜索到的一些 .net 微服务 虽然 github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C# 倒计时问题

有什么方法可以不用到控件也可以倒计时,求教大佬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接口设计读和写得问题

接口设计 1、接口一:查询A表状态 ,已提交则返回 2、接口二:改A表状态为已提交 这个时候接口二和接口一同时触发,由于接口二比较耗时,会出现接口一快接口二,从而出现异常插入的数据,如何才能避免这种情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有个转盘需求 一共有9个奖品,一共会有16套概率,每次抽奖只会使用一套概率,请问各位大佬,有好的设计方式吗?

有个转盘需求 一共有 9 个奖品,根据不同的条件组合,一共会有 16 套概率,每次抽奖只会使用一套概率,if else 写的手疼,请问各位大佬,有好的设计方式吗?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IIS WebApi CPU 使用 率占满

在IIS上部署了一个WebAPI站点给客户的一个轮询程序调用,发现api被调用一段时间后CPU就满了。(IIS只部署了Webapi,没有其他站点)如下图: 这是任务管理器的截图:(这里是提前截图的,后
5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asp.net core的应用程序大家是用什么部署在服务器上的

用自带的Kestrel,还是用iis,还是用别的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C#,core 跨平台开发

请教有用过ABP框架大佬,这个框架咋样,听说很流行,上手咋样,又没啥推荐的教程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买了vs2019的证书,可以同时用于vs2022吗

请教下,我已经买了vs2019的证书,且使用正常。 目前vs2022的试用到期了,我的证书可以通过什么办法用于vs2022吗? 还是说它们是完全独立的,必须再购买一个vs2022的证书才行?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这样设计表合理吗?

我设计一张任务表,要记录系统任务和合同任务,但我插入的时把这两个字段插入到了同一个字段,业务是可以实现,但是这样合理吗?id用的是uuid目前没有出现重复的现象!